close

image

作者:徐步洵

題解:這篇文章發表在西元1982年2月25日美國的「世界日報」,純樸地寫出了作者看到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被刊登在報紙後的感受

句型: 

1.……不怕……,不怕……,也不怕……。

  例:我不怕學習中文有多辛苦,不怕多,也不怕難。

2.當然,……,但……。

  例:當然,他已盡力了,但運氣不佳。

句子背誦(最後四行)

我不怕自己的年紀已近七十,不怕煩,也不怕慢。今天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成績—我的文章「眼睛及其他」在報上登出來了。當然,距離作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,但這至少證明了耕耘總是有收穫的,我會再接再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晉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